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在西安开展学生就业工作考察

发布日期:2017-12-05    作者:学工办     来源:     点击:

2017年12月1日至12月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学工办主任马新华在西安,对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和访谈,并考察了就业市场情况。

首先,参观了“环球华信(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新华保险”客服网络中心西安分公司。经协商,与环球华信(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了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与“新华保险”客服网络中心西安分公司达成了建立“就业”基地。

其次,与往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毕业生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意见和建议。2015届毕业生刘莫玉、苗婷婷谈到:就业指导报告、就业招聘会应接地气,有针对性,对学生的就业意向要了解清楚。对学弟学妹们的忠告是:做自己喜欢的、不怕苦、坚持做的时间长一些、脚踏实地、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随后,郭书记希望他们珍惜目前的工作,鼓励大家认真工作,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同时,欢迎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

(马新华/撰稿 郭全寿/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