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学工办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27日下午16:00,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在2203教室召开了一次就业指导报告。参加报告会的有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丽萍、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马新华、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师帅以及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80名学生。

报告会由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丽萍主讲,首先介绍了软通动力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人才战略布置。提醒学生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自己职业目标。其次介绍了软通科技有限公司春招计划、培养方案。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职业发展、待遇薪酬及其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最后介绍了我院200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曹瑞林校友目前在公司的发展情况,激励大家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中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展现自己的风采。

报告会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马新华对中软国际科技有限服务公司的招聘信息,给大家进行了简单介绍。马新华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就业方向做了分析。要求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思想,敢于打破传统观念,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创新创业洪流中去。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师帅老师要求大家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增加就业核心竞争力。

会后,数学与统计学院与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建立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意向。

(马新华/撰稿 郭全寿/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