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就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学工办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更好地做好未来规划。9月18日,数统学院在1014成功举办了以“IT行业的大数据”为主题的就业指导报告会。邀请陕西云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穆佳星老师主讲,数统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辅导员马新华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穆佳星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竞争激烈的现状,并指出IT行业自身与众不同的特点。接着,穆老师以云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例,详细讲述了IT行业的发展与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两个专业相联系,给学生提供就业的方向,鼓励同学们重视职业的选择和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他强调“选择一份职业,意味着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 ,启发同学们明确职业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在报告会的尾声,穆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和谐融洽。通过他的讲解,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定位更加明晰,纷纷表示积极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报告会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报告会,不仅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增加了同学们的就业经验以及面试技巧,帮助大家扫除就业道路上的迷茫状态;同时也让同学们看清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增强了自信心,为自己增加了未来就业的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