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稳扎稳打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在2202、2203、2205室举办专场招聘会,进行宣讲的单位分别有咸阳旭东教育、汉滨区领军教育培训中心、英泰教育集团、杭州龙博教育培训机构,2017届毕业生共计150余人参加,招聘会由学工办主任董婷瑜主持。

董婷瑜介绍了专场招聘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和用人单位充分沟通了解,达成就业意向。接着四个单位按顺序进行宣讲,招聘单位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愿景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就学生关心的培训机制、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核心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宣讲环节结束后,部分单位进行了现场一对一面试,据不完全统计,十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为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在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数学与统计主动联系各地就业单位,在我校2021届非师范类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中共计联系13家用人单位。主动向用人单位推荐对标岗位需求的毕业生,通过施行推送就业信息、开展就业帮扶、联系优秀校友等多种举措,稳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介绍用人单位

 

招聘单位宣讲

 

招聘单位宣讲

 

招聘单位宣讲

 

招聘单位宣讲

 

了解信息

 

面试候场

 

现场面试

撰稿/董婷瑜 李远航  图片/汪敏豪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