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1月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参加了“火花思维”线上宣讲会。

宣讲中,火花思维首先围绕着不同的教育版块对公司的教育理念以及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以及薪资待遇,最后表达了对未来发展和人才教师招聘的愿景。提问互动环节,毕业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数统学院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空中宣讲会”是当前形势下采取的招聘新形式,旨在为和用人单位提供双选机会。本次宣讲后,多名同学参加了该单位的初试,一名学生通过初试。这种高效、精准的“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受到了毕业生们的青睐。

 

 

 

撰稿/董婷瑜  图片/李雪玉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