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猿辅导空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继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猿辅导秋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本次空中宣讲的热招岗位包括小学语数英辅导教师、高中理科辅导教师、高中在线班主任。空中宣讲中,猿辅导HR详细介绍了月薪、年底双薪、六险一金、团建旅游、住房补贴等员工工资与福利。线上互动环节,学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招聘单位进行了文字交流。

空中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班辅导员董婷瑜通过班级群再次向毕业生强调了拓宽就业视野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主动出击,把握秋招机遇。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效利用网络新媒体和各类APP,多方搜集,向学生推送各类招聘信息,目前已有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或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撰稿/董婷瑜  图片/赵孟凤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