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统学院与学工部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爱国奋斗精神,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号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无愧于伟大的时代,2021年1月7日晚19:30,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部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会,本次动员会通过线上进行,学工部王瑞卫、学工办主任董婷瑜、辅导员刘佩、我院230余名学生参会。

王瑞卫对2021年征兵政策进行了解读,首先从国家安全的高度引导大学生参军入伍投身强国伟业,接着带领同学们对征兵工作条例、体检标准、直招士官问题解答、政策优惠等几个方面逐条进行学习,最后再次强调:征兵工作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源头工程,欢迎广大青年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理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南开大学八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中谈到:“希望你们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希望有更多的学子响应号召参军入伍,在人民军队的大舞台上书写人生壮丽篇章!

 

 

撰稿/董婷瑜  图片/董婷瑜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