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外语学院联合举办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院2021年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给更多选择,2021年3月14日上午,由就业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外语学院联合承办的春季招聘会在江南校区10号教学楼一楼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红香、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武斌、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师帅、两个院系的毕业班辅导员和各院系毕业班学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开幕式双选会在1015举行,开幕式由郭全寿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实习就业基地高途课堂陆琳代表招聘单位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欢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肖红香向招聘单位介绍了学生情况,希望招聘单位和学生们都能满载而归

双选会会开始后,毕业生在会场向自己感兴趣的招聘投递简历,招聘方在培训周期、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斑马AI、君翰教育、咸阳朝阳教育等单位分别在10号教学楼各教室对有意愿学生进行了现场宣讲或面试。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现场三十余名学生和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数统学院高度重视2021年就业工作,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开展了详细的调研,结合专业特点,向学生有针对性地推送招聘信息。积极搭建招聘单位和学生直接沟通的平台,针对2021届毕业生已经召开14场各类招聘、宣讲会,7场就业指导会,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江苏汉奇教育、西安宏图职业高中、猿辅导、高途课堂等十余家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撰稿/董婷瑜  图片/吴佳涛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