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洪恩教育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加强院系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5月29日晚,数统学院在2203教室举办平利县洪恩教育专场宣讲会,2021届毕业生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平利县洪恩教育将教学领域从英语拓展至全科教育,需要大量数学教师,宣讲会中,负责人介绍了机构的发展前景、教育理念,并对毕业生感兴趣的薪资待遇、住宿条件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宣讲结束后,学生就自己关心的入职时间、培训时长等问题和招聘方进行了详细交流。

专场宣讲会结束后,招聘单位建立了微信群,确保有意向学生能够更加便捷地投递简历、及时获取信息。本场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积极就业。

 

撰稿/董婷瑜  图片/董帅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