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打开学生的就业视野,拓宽就业思维,帮助学生把握就业最新形势,5月29日晚,数统学院在2203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董婷瑜主持,2021届未就业的学生70余人参加。

郭全寿从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当前的就业形势、先就业后择业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和到场学生进行了探讨,并以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的真实事例鼓励2021届未就业学生主动出击,强调找工作切忌眼高手低,只有积极就业,才能在不断的实践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社会坐标。

随后,董婷瑜就学生关心的相关就业政策再次进行了解释,同时再次提醒学生利用“天眼查”APP进行企业甄别,注意求职季个人安全,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数学与统计学院不断理思路,对学生分类指导,一对一督促引导,确保稳步推进就业工作。

 

 

 

撰稿/董婷瑜  图片/董帅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