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平安产险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打开学生就业视野,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就业岗位,9月29日晚,数统学院在十号教学楼1021室举办平安产险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由毕业班辅导员董婷瑜主持,七十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平安产险招聘人员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包括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智慧城市,接着对安康中心支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规模进行了介绍。随后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经历,就学生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激励和福利政策、晋升渠道等进行着重简介。宣讲结束后的交流环节,到场同学和招聘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本次专场宣讲会为帮助学生关注不同领域的就业岗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我院会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后续的跟进指导。

 

 

 

撰稿/董婷瑜  图片/仝紫藤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