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统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树立积极就业择业观,2021年12月9日晚上19点,我校特别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专家为我校在校学生做线上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董婷瑜和刘佩组织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分班级集中进行观看。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就业中心副处长姚崇。从当下的就业形势、我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的特点、影响高质量就业的因素、毕业生与就业市场精准对接的几个关键环节等方面出发分析了大学生就业应做好哪些准备以及如何精准自我定位等问题,同时指明和讲解了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的方向和方法。会后同学们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帮助他们明确就业要注意的问题,让他们能少走弯路,为其尽快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的开展,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为我院学生解答了疑惑,指明了方向,增加了学生的就业信心,为实现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刘佩、杜嘉兴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