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帮助学院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推进就业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年5月6日下午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毕业班辅导员董婷瑜、刘佩以及2018级在校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婷瑜主持。

郭全寿为毕业生们讲解目前就业形势与就业动向,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充分就业准备,用积极的态度、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毕业和就业各项工作中。

毕业班辅导员随后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如:应届毕业生身份的界定、档案派遣、三方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等一一作了解答。

会议最后,辅导员组织学生观看了浙江省台州市人才引进直播视频,指导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为就业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沟通渠道。

数统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的开展,此次就业指导大会为我院毕业生解答了疑惑,为毕业生及时提供了与专业相关的就业信息与机会,对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刘佩  供图/申洋洋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