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的直接桥梁, 20225月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安康高新中等职业学校、北京航星永志西安分公司专场宣讲会,我院毕业班7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董婷瑜主持。

安康高新中等职业学校李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该校是民办中等职业学校,拥有电子商务、航空服务、铁道运输管理九大专业,先后荣获中、省、市先进教育单位。随后对招聘岗位、应聘方式、应聘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北京航星永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完善的档案和标准信息化技术、产品和方案,业务已覆盖到政府机关、集团企业、组织系统、综合性档案馆、建筑、教育等20多个行业,是120余家国家部委和大型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西安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航星永志西安分公司人事专员郭星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荣誉资质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展示了该公司承接的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档案数字化工作项目、延安市委智能库房及干部档案数字化项目等业务现场部分图片,同时对公司福利、团建等人文关怀做简单介绍。最后,郭星重点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档案数字化加工专员,对岗位职责、岗位要求、工作时间、工资待遇、工作环境及发展规划做一一讲解。

宣讲结束后,参会学生就安康中职学校的试讲时长、航星永志公司的五险一金的缴纳等问题和招聘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据不完全统计,宣讲会当天已经有二十余名学生投递了简历。
    数统学院采取积极措施稳步推进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通过召开就业指导会、发布招聘信息、联系招聘单位做专场宣讲、指导学生修改简历、跟进学生应聘进展等全程服务稳扎稳打开展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尽快转变身份,及早落实就业岗位。

撰稿、图片/董婷瑜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