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国家“六保六稳”政策精神,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2022年5月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巴山路证券营业部、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新希望职业高中专场宣讲会,我院毕业班8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刘佩主持。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安康巴山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5年,该营业部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和应聘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方贤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荣誉资质,中公教育目前已覆盖31个省份、391个地市,是一家综合性职业教育企业,并于2019年成功上市。最后方老师对招聘岗位的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应聘流程、薪资待遇等一一做了讲解。

西安新希望职业高中校办人事负责人、安康学院2020届校友贺莉娟展示了宿舍、教学楼、食堂、操场等校园环境的图片,同时对单位福利、团建等人文关怀做简单介绍。最后重点介绍了本次的三个招聘岗位——专业课教师、班主任、促学干事,对其岗位职能、任职资格、晋升路径、薪资待遇等等做了具体讲解。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学生就应聘的具体细节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据统计,会后约有三十余名同学投递简历。

本次专场宣讲会的举办,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积极就业。

撰稿/刘佩  供图/马勇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