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数学系90级学生——王友智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友智,男,1972年8月生,平利县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正高级教师。2020年被评为陕西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个人。

现任平利县中学党委书记。多年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精于教育管理,科学编制学校发展规划,统筹推进教育管理现代化和科学化,经过五年拼搏奋斗,2021年平利县中学被省教育厅命名为省级示范高中。他创新德育教育与管理,提出“三立三成”教育、“六年一惯式”管理,打造主题教育展馆,社会影响广泛。他在抓基础教育教学质量上思想新、措施准,健全质量提升机制,创新教学管理模式,教学质量位居全市中上游水平。他带头教学教研,坚持以研促教、以学定教思想,曾主持《中国特色学校创建与发展战略研究》等四项国家级重点课题和六项省市课题。他在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核心素养背景下高中数学教学有效性初探》等4篇科研论文。平利中学也先后被授予“安康市高中教育先进学校”“安康市立德树人优秀学校”“省级平安校园”“国家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