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数统系又一毕业生刘达卓考取博士

发布日期:2014-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达卓为安康学院1999级数学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努力,曾发表学习研究论文《指数平均与算术平均关系等价式的初等证法》,热心为大家服务,获得陕西省教育厅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02年考取北师大应用数学本科,2009年考取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应用数学专业硕士;2013年考取陕师大数学与信息学院数学课程教学论博士。

刘达卓从安康学院毕业后,曾于2002-2005年在陕西宝鸡陈仓区高中任教、2005-2009年在山西长治学院附属太行中学(省级重点)任教。不论是在工作,还是在学习中,都取得丰硕成果:2007-2009年连续三年获校优秀班主任称号, 2008年获山西长治市教育局第四届班主任素质大赛高中组第三名,2008年获山西省教育厅第四届班主任素质大赛高中组优秀奖,2009年获长治学院附属太行中学高考教学质量一等奖2010年获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先后参加学术会议:2011年参加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的第四届数学史与数学教育国际研讨会2012年参加在桂林广西师范大学召开的第五届数学史与数学教育国际研讨会2013年参加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的未来十年中国数学教育展望暨张奠宙八十寿辰学术研讨会。

    刘达卓的发展经历,再一次展示数统系以科技活动为载体,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学风建设的又一成果,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做终身学习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