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喜报!数统学院2018届校友考取博士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2-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吴航航安康学院2018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获得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数学类)、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类)陕西赛区一等奖2017年陕西省第十一次大学生高等数学(本科)竞赛一等奖、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陕西赛区二等奖等多项学科竞赛奖项2014-2015学年度安康学院奖学金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18届安康学院优秀毕业生。

吴航航本科在读期间就具备了一定的科研能力,曾发表学术论文2篇:《求极限的4种特殊方法》(科学技术创新期刊)、《随机变量分布函数计算的问题转化方法》(重庆科技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19年,吴航航考取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潜心学习、科研,先后兰州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2020-2021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发表SCI论文两篇。该生2021年考取中山大学数学专业博士。

数统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围绕专业学科建设,不断优化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注重学生知识储备、学术素养等多方面能力的协调发展为学生在毕业以后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赵临龙 董婷瑜  审核/成波  图片/赵临龙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