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介绍

教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介绍 > 正文

汪义瑞(教授)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汪义瑞

职称:教授

学位/学历: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基础数

 

个人简介

陕西省紫阳县人, 19699月生, 男,汉族,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19927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9年在陕西师范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现为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安康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数学会理事、陕西省运筹学会理事;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专家库专家。

主讲课程:

点集拓扑》《数学分析》《复变函数》《初等数学研究》《课程教学论》《高等数学》。

教学与科学研究:

 主持、参与省厅级项目9;主编《数学分析简明教程》等教材三部,共计38余万字;在《山东大学学报(理学版)》《数学通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主讲的课程“数学分析被评为“安康学院教改示范课程”; 作为陕西省特色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方向)与“高等数学省级教学团队的核心成员,参与的成果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被评为陕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安康市优秀教师”, “安康学院第五届教学名师”,安康学院第二届“感动校园人物:学生心目中最受欢迎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