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动态 > 正文

宋永利教授为我院青年教师做高层次项目申报的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邓欣联     来源:     点击:

12月8日下午,受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邀请,杭州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宋永利在2209会议室做了题为“高层次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和相关事项”的学术报告。会议由数统学院副院长杨高翔主持。

宋永利教授结合自己的项目申报书,围绕项目选题、摘要、关键词、项目背景、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项目实施方案、项目特色与创新之处等各个环节进行详细的讲解与论述,与各位老师分享撰写心得。会上,我院黄兆霞博士、徐龙华副教授、武海辉副教授等结合自己撰写项目申报书的经验体会与宋永利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报告使我院教师更加了解撰写项目申报书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为今后申报校级、省部级和国家级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

3_副本.jpg

审核:杨高翔;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