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动态 > 正文

我校赵临龙教授出席陕西省社科联学术年汇分会场——“后疫情时期陕西应对‘六保’的对策研究”并进行论文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赵临龙     来源:     点击:

125日,由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主办的陕西省社科联学术年汇分会场——“后疫情时期陕西应对‘六保’的对策研究”在线(线下线上)举行,我校赵临龙教授作为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在西安石油大学出席主会场会议。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会议论文交流分两阶段进行,赵临龙副会长主持了会议论文交流的第一阶段“后疫情时期陕西应对‘六保’的对策研究”的主旨演讲,并且在会议论文交流的第二阶段“坚持改革创新 推动陕西经济新发展”的会员代表交流发言中,交流了论文《后疫情时期陕西旅游复苏的相关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提出:1.旅游交通方式以自驾游为主,充分发挥高铁快捷方便优势;2.网络宣传促销突出新看点,旅游景点重在内涵品质;3.走进乡村感受民间风俗,回归大自然彰显青春魅力;4.红色旅游基地的青春岁月牢记初心,绿水青山教育基地奔向小康社会;5.充分发挥旅游六要素作用,全面带动相关产业复苏。会议线上人员350之多聆听了发言,得到较好评价。

撰稿/赵临龙  审核/杨高翔  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