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节约能源 从我做起”爱心灯贴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增强同学们的节约能源意识,2019年12月9日,安康学院数统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举办了以“节约能源,从我做起”的灯贴活动。

建设节约型社会,是党和政府从我国国情和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活动前期,19级团支书买来灯贴卡片,并发放给志愿者。心灵手巧的志愿者们发挥她们的聪明才智,做好了各种各样的灯贴卡片。活动中期,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十二名志愿者分成四组,分别去一号教学楼、二号教学楼,六号教学楼与十号教学楼。在三人的默契配合下,每组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活动后期,将志愿者们提供的照片整理后,交给学生会的秘书部。在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下,教学楼的每个教室每个开关处,都展现出了一道节约能源的光环。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节约能源的意识,同时也引起全校同学对随手关灯这一点小事的重视,也为教室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