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团旗飘飘]数统学院团总支开展“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广大青年团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础知识,加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识,增强团员的责任意识,激发团员奋发向上的动力,数统学院团总支积极部署,组织2020级数应三班、2020级数应一班、2020数应二班、2020级统计一班四个团支部于10月29日、10月30日晚上7点在1216、1214、1215、1217教室分别开展了团课活动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的团员都能积极参与,准时到场参加团课教育。团支书提前准备了PPT,从基础的知识出发,带领同学们认识了团旗、团徽,并对团旗、团徽的构成和意义进行了学习。另外,各团支部还学习了共青团的一些重要的历史事件以及会议。团课最后,同学们一起欣赏并学习唱团歌。在活动中,团支书还通过提问的方式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活跃课堂气氛,极大地增强了团课的开展效果。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互相分享了本次团课的学习收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课活动,自己受益匪浅,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倍努力,积极进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撰稿/张帆、刘佩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