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扬帆起航,从“心”出发——数统学院学生会第四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前期多轮选拔,2020年11月20日下午六点三十分,数统学院学生会纳新结束后的第一次例会于2203教室举行。学工办主任董婷瑜、团总支书记刘佩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主席团成员仝紫藤对各位学生会正式干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由各部门干事对上周和本周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并介绍了下周主要的工作安排。工作汇报完成后,仝紫藤提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下周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并鼓励大家积极改正存在的问题。

随后,刘佩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传达培训学习材料》,重点领悟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中的相关要求。学习结束后,刘佩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作为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发挥主观能动性;要多沟通交流,各部门之间紧密联系,互相合作;同时兼顾学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她还提出了“小院系创造出大精彩”的殷切希望。


 

最后,由董婷瑜进行总结讲话。她强调了团总支、班委会、学生会这三个学生组织团结协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珍惜锻炼的平台和机会,告诉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应该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以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和优秀的学生干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坚持以培养“四有”青年为目标,通过学生会这个平台,组织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文化活动,丰富团员、青年学生的课外活动,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诸多锻炼的机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设优良的班风、学风。

 

撰稿/刘佩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