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为2020级学生讲团课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激发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提高其爱国意识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12月3日在2203教室2020级新生展开了“国安立法,护港利民”主题团课教育。

本次团课,郭全寿从“香港国安法颁布实施”、“保护国家安全是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爱国精神,增强国家意识”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述强调到:青年人是国家的未来,青年人的爱国意识坚决不能动摇。国情教育是培养家国情怀,凝聚民族情感的有效载体,有助于激发青少年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所以国情教育是青年发展的关键所在。

爱国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而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昌盛、和谐统一,是青年一代的使命。通过此次团课教育,进一步使大学生明白了青年的爱国情怀需要如磐石般坚定,不可动摇。国安立法,护港利民,重在青年!

撰稿/黄小洁 刘佩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