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旁听指导数统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康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旁听工作制度》的要求,2020年12月9日下午,数统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到场旁听并指导了学习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主持。

学习会议上,数统学院院长汪义瑞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数统学院副院长成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要点;数统学院副院长杨高翔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杨行玉最后作了指导讲话,他对本次学习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参会人员学习认真、体会深刻,会议组织有序。同时他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切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和宣讲工作,落实落细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围绕高质量发展,谋划好数统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一流专业和课程,优化师资队伍,发挥示范效应;三是解放思想,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出“品牌”,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四是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包括教学、党建、科研、思想政治教育、稳定安全等方面,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撰稿/刘佩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