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是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战决胜之年为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以及对团员的思想引领,12月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在2203教室为学生讲党课,党课主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学习。

郭全寿从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四次地方考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彰显我国制度优势深化国际减贫合作共同推动全球减贫事业取得新进展等五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在脱贫攻坚道路上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穿插丰富的案例,传达了共产党员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的实干精神,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全党全国万众一心实现脱贫攻坚的历史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在脱贫攻坚伟业中的党员学习,脚踏实地,奋进不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对党员的教育,为学生党员夯实理论基础,同时,学生党员在专业知识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学生团员积极奋进、青心向党,使爱国主义旗帜在学生心中始终高高飘扬。

 

 

撰稿/董婷瑜  图片/李培梅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