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大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因规树廉,党风廉政责任实。8月26日,数统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安康学院2020年度从严治党责任书》,并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因知学廉,廉政知识深入学。数统学院师生开展廉政文化知识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自主观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制作“2020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板,全院师生自发学习。多种措施并举加深师生对廉政的认识,增强廉洁意识,弘扬廉洁精神。

——因学传廉,学思践悟付行动。我院党总支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不放松,毫不动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员教师们在交流中说:“师德是教师工作的灵魂,要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开展教学教育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步步紧、步步实、步步细,全体师生党员擦亮底色、永葆初心,在不断锤炼政治品格中践行使命担当。

 

撰稿/董婷瑜  图片/徐卓臣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