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二——贴灯贴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同学们志愿服务的意识20203月11日—14日,数统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张贴灯贴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团总支积极宣传,号召同学们主动参与活动。活动过程中,将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开展创作。在每组小组长的带领下,大家积极讨论,发挥各自才能,在便利贴上画上各种富有创意的图画,写上自己的留言或标语,号召大家一起节约能源13日下午,三个小组分别前往一号楼,二号楼,六号楼贴卡片。在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下,教学楼的每个教室每个开关处,都展现出了一道节约能源的光环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充分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他们纷纷表示,会将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在今后的生活中,仍然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

撰稿/魏欣茹、刘佩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