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时光献礼 唯你最美”母亲节主题寻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温情五月,献礼母亲节。为持续深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恩母亲的辛苦付出5月8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在江南校区南区花园组织举办“时光献礼 唯你最美”主题寻宝活动。

“寻宝人”各自抽取一张挂有彩带的明信片到指定地点寻找属于自己的彩带。怀揣着期待之情,同学们纷纷来到花园或树林中寻彩带,大家反应迅速,飞快地奔向树林中取下对应彩带。他们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中,愉快地进行着寻宝之旅。在此次寻宝角逐中,一个彩带对应着一个任务如给母亲打电话,表演母亲喜怒哀乐的样子等。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中间引起了很大反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唤起了他们埋藏在心里深处的感恩德怀,他们感谢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给予我们生命和灵魂的母亲致以最深沉的爱意和最美的祝福,同时希望自己能以学业上的成绩来报恩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

数统学院重视在不同时间节点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和父母交流的契机,拉近了大家与父母的关系,树立了“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

撰稿/郑祥慈、董婷瑜  图片/魏欣茹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