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经验分享——数统学院数跃大讲堂第八讲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3日至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分批次为20级、21级学生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本次分项会是我院学生党支部系列特色活动数跃大讲堂第八讲。活动由2019级、2018级大创项目获批立项的学生代表主讲。

  2018级、2019级获批大创项目立项的学生代表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概况,对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的不同进行了详细讲解。普及了如何选择立项题目、如何组队、如何撰写申报材料、参与方式等内容。号召同学们关注社会热点、关注国家政策、切合专业特点,以尽可能小的角度切入选题,并且尽可能丰富地招募不同专业的同学组队。随后,主讲者们认真回答了参加活动学生的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向同学传递了多方面的知识,营造了浓郁的创业创新氛围,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青年学子的创新风采。大家从多角度借鉴学长学姐的经验,阔视野、增才干、积经验,收获颇丰。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深入推进“党建+X”工作模式常态化,在学风建设、各类学生活动、就业创业等各方面发挥三类优秀学生的带动作用,有计划、有步骤、有实效地做实支部建设,打造基层党建的坚强堡垒。

撰稿/董婷瑜  图片/各班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