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校团委通知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提前部署,有序组织全体青年团员以支部为单位通过集中观看的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院青年团员中引发热烈反响。我院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努力奋斗,要承担历史重任,就要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思想文化修养,实现自身价值,为服务祖国人民,坚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人,成长为对党和国家,对人民有所建树的人。

撰稿/刘佩  供图/董帅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