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团课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的奋斗精神和努力拼搏的人生观念,帮助学生树立自主学习观、全面学习观、创新学习观、终身学习观,贯彻党的思想5月7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围绕“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这一主题为各班讲团课

团课伊始,郭全寿首先强调了大学生做好学习规划的重要性。接着他提出几点建议第一点是制定完善的学习计划大学主要是依靠自己的勤劳去挖掘更深层次的东西,努力奋斗才能有所收获。其次是多进行体育生活在平时业余生活中多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最后建议同学们能增强自身交流的能力。在讲述的过程中,郭全寿结合日常工作中的真实案例进行有侧重点的分析讲解使同学们收获颇丰此外,郭全寿期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四年中获得一些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奖学金证书、其他各类竞赛证书等。最后,希望同学们面向未来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安康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本次团课活动的圆满完成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规划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并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勇于探索前进的方向和制定有效的行动措施,从而收获成功的大学生涯。 

 

     

撰稿/马勇、郑湘慈  图片/李欣雨  审核/郭全寿  发布/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