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开展“4.23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开展我院文化建设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在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学于2022年4月23日在校园林荫道特地举办了“好书共享,你我共阅”系列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征集手抄报100余份,经过层层筛选,共有40余份手抄报在林荫道最终展出。多彩的颜色、丰富的内容,同学们用多样的形式介绍着自己喜欢的名著作品,并摘录了其中最精彩的片段而在阅读分享会上,同学们拿着自己喜欢的书籍,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读后感,在阅读的海洋里驰扬,在文字的山峰中攀登。

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造美好心灵。本次活动让学生在阅读中放飞理想、感悟历史、体验社会、了解科学、拓展思维、憧憬未来,引导广大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从而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养成,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撰稿/刘佩、董帅  审核/郭全寿  供图/董帅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