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江南校区22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谦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学习到会指导。会议由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主持。

会上,郭全寿首先通报了 2020 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其成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郭全寿、成波、杨高翔、徐龙华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学习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数统学院严格按照会议议程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够围绕主题撰写剖析材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

余谦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数统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安排细致个人剖析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促进团结和推动工作的效果。同时他还重点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研究型学习,学政策、学文件、学文献,始终保持以先进的理念引领工作,始终保持认识清、方向明;二是要进一步梳理研判问题,将问题细化、具体化,抓住问题本质;三是要进一步创新解决问题的措施,系统思考、科学规划、拿出务实举措,保持“小步快跑”的节奏;四是要保持坚韧不拔的精神,直面困难,不畏不惧,勇破难题,争取新成绩。

 

撰稿、供图、发布/刘佩   审核/郭全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