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支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统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承担了校内快递站督促消杀、江南校区一号食堂和二号食堂就餐秩序引导等工作。

在学校进行线上教学期间,数统学院党团先锋队中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七十余名学生主动向学生党支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学生支部对不同执勤点的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闫孟坤、武荣杰、梁姗姗、张迷迷、汪敏豪、董帅等志愿者主动分工、排班,准时准点到岗,耐心细致开展工作:督促将每一件包裹彻底消杀,引导同学们错峰就餐,就餐保持一米线... ...自3月15日至今,参与者达到77人次,累计服务时长33小时。

数统学院学生支部扛起担当与责任,坚守抗疫站好岗,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撰稿/董婷瑜  供图/董帅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