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守护梦想,党员护航——数统学院数学系主任、教工一支部书记武海辉为研究生考试借考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古城西安在纷纷扬扬的雪花中,迎来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为确保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我校在西安借考的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数统学院数学系主任、教工一支部书记武海辉为考生保驾护航。

12月23日下午,武海辉正在参与2022年硕士研究生安康学院考点考务工作时,接到紧急任务:需要工作人员于12月24 凌晨4点赴西安领取在安康学院考点借考的900余名考生的试卷。时间紧任务紧急又艰巨,武海辉不敢懈怠,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再次进行了核酸检测后,等待出发。24日凌晨手机再次响起我校在西安的一个借考考场急需两名考务人员,学校已有一名老师在西安急需另一名考务人员,要在西安待到28号。你考虑一下,可以去吗?截至12月23日西安已有病例234例,西安疫情形势严峻,研考工作量大,虽然本职工作有很多事务需要完成,他没有丝毫犹豫就说道:问题!我可以克服困难完成任务!这是党员应该做的!爱人王秋芬把家里仅有的一小瓶酒精4个N95口罩两副一次性手套换洗衣物、电脑等准备好。凌晨四点,武海辉和几名同事紧急赶赴西安。

绕行去省考试学院取专业课试卷、赶赴天一印刷厂取统考试卷... ...经过6个小时的等待后,武海辉和我校其他老师携带着承载了考生梦想的试卷前往借考考点西安外事学院,马不停蹄开始考务工作:分装试卷领取考务牌打印并粘贴桌贴、门贴……他不敢有一丝马虎。接下来三天的考试日,他每天都伴着夜色开始工作、在沉沉的夜色中结束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武海辉返回安康后,按疫情防控规定,目前仍在隔离中。

武海辉,副教授,安康学院数学系主任(兼实验中心主任),1984年3月生,2010年毕业于西北大学数学学院,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陕西省数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数学建模陕西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安康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学能手”,安康学院2017-2018年度“师德先进个人”,安康学院“优秀教师”,“双师型”教师。发表科教研论文20余篇,主持教科研项目9项,主持省级线下一流课程一门,获安康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撰稿/武海辉 董婷瑜  图片/武海辉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