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副校长余谦旁听指导数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8日下午,数统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谦到场旁听并指导了学习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主持。

会上,成波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杨高翔副院长和徐龙华副院长领学了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四个先进事迹,分别为: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师团队、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教师团队、西北大学计算机类专业核心基础与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教师团队、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化工技术教师团队;郭全寿带大家重温了《安康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安康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余谦对本次学习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学习围绕教师队伍建设和学院工作组织机制开展,主题突出、结合工作研讨深入,学习效果好。对下一步学习,余谦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突出问题性,要围绕“为什么学、解决什么问题”安排学习;二是强化结合性,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强化实践性,要学以致用、转化应用,从“想”到“做”,把事情干好干出来;四是强化学习自觉性,学习是干好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围绕工作学习文件和文献,养成研究型工作的习惯。

撰稿/刘佩  供图/刘佩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