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党团先锋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2022年暑假期间数统学院党团先锋队成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通过志愿服务提升自己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展现青春正能量。

8月21日至今,我院累计十余名志愿者前往安康市周台社区开展多次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每次全员核酸之前,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核酸检测采样点,做好准备工作。服务期间,主要负责维持秩序、信息登记等,有的站在入口处引导群众保持两米距离;有的在等候区提醒排队的群众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或身份证;有的拿着手机,有序录入信息。他们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竭力减少人员的排队时间,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检测任务,筑牢疫情防线,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安康市多轮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为了筑牢疫情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我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到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坚守,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而他们的行为也彰显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志愿精神。

 

撰稿/刘佩  审核/郭全寿  发布/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