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书签手中落 书香云外飘”创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四月,处处充满了花香的同时,还充满了浓浓的书香。在这个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季节里,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23日下16:00举行了“书签手中落 书香云外飘”活动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并征集书签32份。多彩的颜色、丰富的内容,同学们向大家分享自己喜欢的文章片段,并介绍书签设计的由来以及制作书签的过程;同学们将心中的无限创意和“好读书、乐读书”的思想以及对知识的渴望汇聚于这一张张书签上。这些精美的艺术书签设计新颖、造型独特,既有传统的长条形书签,也有扇子、花朵、人物等象形书签,书签上的名人名言、古典诗词搭配精美的画面,饱含着无限的诗情画意,别有韵味。

每一枚书签都凝结着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和真挚的情感。书签是穿行于书中的精灵,从开始制作的那一刻起,这一枚方寸小物就被赋予了深刻的意义,书签里蕴含着同学们的心愿,承载着他们对书籍的热爱,今后也会见证同学们丰富的阅读历程。

小小书签,馨香一脉。愿这脉书香为同学们开启曼妙的阅读时光,陪伴大家踏上缤纷的阅读之旅,感受其中无限的美好和未知的奥秘!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杨欢欢

第二名:杨瑾

第三名:郑湘慈

撰稿/马勇  图片/学生会  审核/郭全寿  发布/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