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安康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同学们对安康的的历史变迁和文化发展有进一步了解,进一步巩固拓展党课学习教育成果,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7日上午安康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26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康博物馆是安康市唯一的综合性博物馆,陈列展览由基本陈列《秦巴明珠》、专题展“安康三线建设馆”、“安康市家风馆”、“安康非遗展览馆”组成。在讲解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天赋安康脉源安康三线建设等展厅,深入了解安康的人文历史、特色资源、重大事件辉煌成就。特别是三线建设历程展的参观中,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在20世纪60年代为适应严峻的国际环境,巩固我国建设发展,在党中央的带领下,20万余民兵参与到三线建设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把三线建设好,让主席睡好觉”等口号中体现的政治觉悟和无私奉献精神使同学深受感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安康青年勇挑重担、敢于拼搏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董婷瑜领学了《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随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会用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学们在理论知识学习之余开阔了视野,对安康历史有了全面的认识激励了大家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斗志和家国情怀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 

 

 

 

 

 

撰稿/董婷瑜 邢潇琳 图片/连苗苗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