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信念坚定,一路向前——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标杆王垣心

发布日期:2023-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垣心,中共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统计一班,担任班级治保委员,曾获数学建模省级二等奖、校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王垣心积极上进热爱祖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在实践中践行理论,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

坚持突破自我。在专业课的学习过程中,王垣心致力于将所学应用到实践中,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如数学建模竞赛、市场调查大赛等。通过实际操作,掌握了扎实的数据分析和概率统计的理论

丰富业余生活。王垣心在大学生涯中积极参与各种业余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健康活力大赛、学校三创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姐寄语:

人生是一场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所谓的终点,大学应锚定目标,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勇敢尝试新事物更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尽最大的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要坚信你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始终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对未来永远充满希望相信上天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的人加油朝着更好的自己稳步前进努力成为一个很哇塞的人吧!

奖项及荣誉:

第十一届健康活力大赛体育舞蹈三等奖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三等奖

2019-2020学年安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学年安康学院优秀团员    

2020-2021学年安康学院校奖学金    

安康学院第十三届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第十届大学生三创挑战赛校级三等奖    

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二等奖    

安康学院第七届市场调查大赛一等奖    

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    

第十二届陕西省市场调查大赛省级三等奖    

安康学院第八届市场调查大赛校级一等奖

 

 

 

 

 

 

 

 

 

 

 

 

 

 

图、文/王垣心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