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党团先锋队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方便毕业生快捷高效办理离校手续、领取个人档案等事宜,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团先锋队十余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承担任务,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627毕业班辅导员刘佩召开了离校教育会议,对毕业生就离校程序、领取材料、如何委托代领等进行了详细指导。6月28日,学生支部书记董婷瑜、毕业班辅导员刘佩和马勇召集党团先锋队成员就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志愿者分为信息组、领取组、后勤组,要求工作人员细心、耐心、热心,分工合作,按照程序开展各项工作。随后,后勤组对毕业生的各项材料进行了分班、分类整理,确保最大限度节省毕业生领取材料的时间。

630上午,毕业生离校工作紧锣密鼓开始毕业去向登记、办理离校手续、领取个人材料、辅导员核验、领取签名、赠送毕业贺卡... ...信息组、领取组的志愿者认真工作,耐心解答毕业生的疑问,后勤组仔细清点数据、整理工作材料。截止7月1午,数统学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兼具学生支部委员和辅导员双重身份的学工人员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宗旨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团先锋队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展现了数统学院优秀学子的主人翁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董婷瑜 图片/董帅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