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牢记身份,刻苦学习,服务集体——数统学院学生支部标杆宛雪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宛雪,陕西渭南人,中共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2019级统计学生。在校期间,担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统计学2019级统计1班团支书。

牢记身份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宛雪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思想上行动上,都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刻苦学习

宛雪深知,扎实的专业知识是实现社会价值的基础,在学习方面,对学习也有较强的规划,考取英语四六级,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分别在安康学院第七届、第八届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三创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同时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互联网+等。

服务集体

    作为学生干部,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率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从大一到大四一直担任学生干部,组织并圆满完成近百余项活动。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曾参与安康市“辉煌足迹,火炬传承”青少年健康跑、第十四届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协助院系完成各项工作,及时反映同学们的需求,做好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学姐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多多尝试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因为最可贵的是经历,有经历才有成长。有目标,有规划学习。做一个积极向上,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人。祝愿大家度过丰富多彩不留遗憾的大学生活期待看到你们闪闪发光

奖项及荣誉

2019年11月荣获安康学院“优秀工作者”

2019-2020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19-2020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年度校级“优秀团干部”

2021年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

2020-2021年度校级“三好学生”

2021-2022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21年4月荣获安康学院第七届市场调查大赛二等奖

2022年4月荣获安康学院第八届市场调查大赛中二等奖

2023年荣获安康学院优秀实习生

2023年荣获安康学院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