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入党启蒙教育班会——数统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九)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理想信念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切实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吸纳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3年9月21日,数统学院学生支部面向2023级新生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支部书记董婷瑜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数励破茧”优良学风传帮带、数跃大讲堂等特色活动,使同学们对支部情况有了基本了解。学生党员申洋洋分享了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自身入党经历阐述了向党组织靠拢必须有坚定的信念、纯洁的入党动机、优秀的成绩、良好的群众基础等,号召同学们筑牢理想信念,向身边的优秀学生看齐

学生干部刘思远、郑舒尹等人介绍了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发展入党以及转正的流程,对各个阶段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时间逻辑等方面做了梳理。

数统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开展一系列活动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本次会议使2023级新生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帮助新生明确了努力方向,在新生中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董婷瑜 图片/郑舒尹 审核/郭全寿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