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新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11月15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江南校区2207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杨高翔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佩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开始前,正式党员杨高翔、刘佩为每位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随后,刘佩同志带领着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新发展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代表索睿杰作表态发言。索睿杰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练就过硬本领,砥砺担当时代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和实践,以更谦虚的态度待人待物,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内容深刻、令人难忘的党性教育,不仅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同时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撰稿、发布/刘佩  供图/杨昕茹  审核/杨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