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讲党课暨第56期积极分子、 27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筑牢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基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讲党课暨第56期积极分子、 27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11月15日在2号教学楼2207室开展,数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高翔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27期发展对象讲党课。

党课从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要有家校国情怀,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要勤奋学习,具备扎实的学科专业知识;要抓住学科竞赛机会,不断地锻炼自己;要做好个人的奋斗目标和学业的规划。鼓励大家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在学习、生活、各类比赛竞赛各方面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同时,杨高翔要求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保质保量参加2023年秋季党课培训,把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认识到党课培训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觉悟和纪律观念。

撰稿/董婷瑜 图片/宋瑶 审核/杨高翔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