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安康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青年学子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进力量,2023年11月22日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安康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传薪火、不忘初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57期入党积极分子27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康烈士陵园是为纪念在牛蹄岭战斗中牺牲的革命烈士而修建的,同学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默哀献花,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牛蹄岭战斗展览室”和“三线学兵事迹展览室”,符先辉将军英勇事迹牛蹄岭战斗时的激烈场面使同学们深有感触,大家真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和不懈的努力,被革命先辈为夺取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感染。

参观结束,支部书记董婷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结合我国将迎回第十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的时政,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走好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长征路”。

数统学院学生支部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做好信念领航,打造学生思想建设的坚强阵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学生们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董婷瑜 图片/李中秀 审核/杨高翔 发布/董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