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赴汉阴双河口镇开展“党建+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5日,数统学院赴汉阴县双河口古镇开展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及工会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分会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教工一支部书记王秋芬和教工二支部书记黄兆霞分别讲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和“坚守教师初心担当教育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推动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的目标要求

双河口镇是陕西省乡村振兴示范镇,有距今600年历史的省级历史文化街区和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战斗旧址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在古寺院、古宅、古栈道等诸多历史文化遗产中,感受着传统中华文化的魅力和双河口镇“脚歇双河街、一气出沣口”的昔日繁荣景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筑牢全体党员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同时,为各项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凝聚了新的动力。

 

撰稿/王秋芬;审核/杨高翔;发布/何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