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党团先锋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安排和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教师马勇、刘佩分别带领党团先锋队于11月17日和12月19日来到汉滨区关庙镇周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周台社区管辖街道,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学校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分组、分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寒风,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对周边道路、绿地、人行道、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内的白色垃圾和杂物进行拾捡和清理。另外,志愿者们还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给各商铺张贴了“门前四包责任牌”,向居民宣讲“门前四包”的内容要求,倡导大家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人居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帮助志愿者们增强了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青年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撰稿/刘佩  供图/马勇、刘佩  审核/杨高翔  发布/刘佩